挂掉的可以去wb@不是那个Satoru 搜

虽然我这儿已经一点了,但还是祝自己9.29生快!🎂

下午看了牙,打麻醉打到我舌头麻hhhh
然后跟我日和我球去cang歌,唱完本来打算去酒馆吃炸鸡结果人超多就跑去吃牛肉了
然后去sega和game抓娃娃,在我和基友的努力下帮我日抓出了她本命十四松的大吧唧和halloween限定的轻松熊!
其实我个人对轻松熊没啥特别爱好啦,奈何yyqx大佬喜欢,随一下爱豆吧
我还是比较喜欢とんかつ,贼可爱!!!


p3背影是我日,现充的日


p4gay gay的我



今天超开心der
爱我球我日和每一个爱我的人儿

评论(4)
热度(4)
©雾中悟舞
Powered by LOFTER